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女性糖尿病對胎兒的危害有哪些

女性糖尿病對胎兒的危害有哪些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也是很廣的,很多女性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一種病,一擔患上是很麻煩的,女性糖尿病對准媽媽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所以很多患者想知道女性糖尿病對胎兒的危害,那麼,女性糖尿病對胎兒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糖尿病患者懷孕,如果血糖沒有控制到正常情況,即在懷孕前或妊娠早期高血糖,將會影響胚胎的正常發育,導致胎兒畸形。嚴重者胎兒還會停止發育,導致流產。

2.孕婦高血糖會降低胎盤對胎兒的血氧供給,導致胎兒宮內缺氧,嚴重時會胎死宮內。孕期血糖控制不理想,胎兒容易伴發高胰島素血症。

3.新生兒離開母體高血糖環境後,若不及時補充糖,其低血糖的發生率高達30%―50%,女性糖尿病對胎兒的危害主要表現為呈安靜昏睡狀,甚或出現呼吸急促、呼吸窘迫、呼吸暫停、抽搐、發绀和休克。多在出生後12小時內發生。

以上就是“女性糖尿病對胎兒的危害”的介紹,專家提示:女性糖尿病對胎兒的危害很大,准媽媽在懷孕前應該做好准備。如果你還有其它有關女性糖尿病對胎兒的危害的問題,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