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拒絕糖尿病從了解開始

拒絕糖尿病從了解開始

    在我國,糖尿病已成為繼腫瘤和心腦血管疾病之後的第三大嚴重威脅人類健康的慢性疾病,其發病率正迅猛發展。據專家估計,我國糖尿病患者人數已達3千萬之多。

    針對這一現狀,作為世界糖尿病治療領域的主導產業,丹麥諾和諾德公司支持和參與了我國糖尿病教育工程,舉辦了一系列活動:設立患者教育中心,開辦針對醫生的專業培訓,組建糖尿病患者諾和關懷俱樂部,組織糖尿病大型義診,舉辦“諾和關懷兒童營”,啟動“諾和關懷車”和“諾和關懷流動醫院”分赴通縣、懷柔等地為北京遠郊區縣的糖尿病患者義診、咨詢,提供“諾和關懷服務”。從而使我國的糖尿病患者得到及時正確的治療,有效預防相關並發症的出現,從根本上提升我國糖尿病的整體預防和治療水平。

    在第11個世界糖尿病日前夕,諾和諾德公司推出了筆形注射系統——諾和筆。與傳統的注射器相比,它的針頭細而且光滑,注射時幾乎無痛感,可減少患者的恐懼心理。筆中帶有胰島素筆芯,定期更換筆芯可繼續使用,免去了繁瑣的步驟,劑量准確。無需攜帶藥瓶、注射器,使用極為方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