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患者要如何吃飽又吃好

糖尿病患者要如何吃飽又吃好

相信大家對糖尿病的出現也都認識了,糖尿病在家庭中是很響亮的一種病沒有人是不知道糖尿病這種病的,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注意一下這種病的一些好的飲食習慣,那麼,糖尿病患者要如何吃飽又吃好?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糖尿病,不管是哪種都會受飲食的影響。對此,我們需要對糖尿病的飲食,有進一步的科學安排和掌握。

首先,糖尿病人控制飲食時,即不能主觀隨意,也不能限制過嚴。一點碳水化合物,也不敢吃。反而,加重病情。甚至出現酮症。應根據自己的情況,嚴格地進行計算。在控制,總熱量的前提下,科學地、合理地安排好飲食。

其次,糖尿病如何吃飽又吃好。控制飲食時,糖尿病人不可只注意主食,而輕視副食。主食是,血糖的主要來源。但是副食,進入體內,照樣也可變成血糖。蛋白持和脂肪,在代謝中,一部分變成葡萄糖。這類副食過多,也可使體重增加,對病情不利,因此,除合理控制主食外,副食也應合理搭配。

最後,糖尿病人要根據病情靈活變動。控制飲食時,消瘦糖尿病,可適當放寬。保證總熱量。肥胖病人必須嚴格控制飲食,以低熱量脂肪飲食為主,減輕體重。糖尿病的飲食更提倡多餐少食。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飲食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積極的注意好的飲食方法,糖尿病病人要選擇好的飲食,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