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患者吃一些蜂膠好嗎

糖尿病患者吃一些蜂膠好嗎

好的飲食對糖尿病患者的治療是有很大幫助的,所以患者一定要特別注意日常的飲食,這對患者很重要,蜂膠中含有豐富的黃酮類能很好的調節血脂、改善血液循環。那麼,糖尿病人吃蜂膠好嗎?為了讓患者更好的了解,我們請專家來介紹一下吧。

糖尿病人吃蜂膠好嗎,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蜂膠,但要適量。蜂膠中豐富的黃酮類、萜烯類等藥效成分具有單獨或協同降低血糖的作用,而對正常人的血糖沒有影響。黃酮類化合物還能夠起到活化細胞促進組織再生作用,可對發生病變的胰島素細胞進行修復。 其次,糖尿病通常伴隨血脂高、炎症等並發症。蜂膠中豐富的黃酮類有很好的調節血脂、改善血液循環、抗氧化、保護血管的作用;萜類成分等有良好的殺菌、消炎作用,大大減輕和避免各種糖尿病並發症的出現。 蜂膠是對抗糖尿病的理想選擇,如能搭配蜂王漿服用,效果更佳。但目前市場上蜂膠產品的質量良莠不齊,消費者在購買蜂膠產品時最好選擇信譽可靠的企業的產品。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對糖尿病人吃蜂膠好嗎的介紹,相信您對糖尿病人吃蜂膠好嗎應該有所了解了吧。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