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專家盤點六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專家盤點六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的出現會有很多的症狀,其中有六大的症狀需要患者多加注意,糖尿病六點的症狀需要患者多加的注意,這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那麼,專家盤點六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有多尿、口渴多飲或有近期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

  (2)偶有尿糖陽性而空腹血糖正常者也要懷疑是否有糖尿病,應作進一步檢查。

專家盤點六大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3)有異常分娩史。如有原因不明的多次流產史、死胎、死產、早產、畸型兒或巨大兒等。

  (4)反復感染。頑固性外陰瘙癢,或反復外陰、陰道霉菌感染,或屢發疖癰者,有可能是患了糖尿病。

  (5)有糖尿病家族史。有明確的輕型糖尿病家族史者發生2型糖尿病的可能性很大,要引起注意,特別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6)陽瘘。男性病人出現陽痿,在排除了泌尿生殖道局部病變後,陽痿也可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熱門圖文
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早了解早預防

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糖尿病的可怕之處在於並發症,它可引起失眠、尿毒症、心腦血管疾病、肢體

耷拉眼皮或者是糖尿病早期

隨著年齡增長,很多老年人都會在晚年出現眼部皮膚松弛甚至耷拉眼皮的症狀,一些老年人常以為這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