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患糖尿病的症狀有啥表現

女性患糖尿病的症狀有啥表現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糖尿病的侵襲對象本來是沒有性別之分的,男女皆可受害。不過,由於受到女性生理特點的影響,女性患糖尿病的症狀與一些男性病人出現的症狀是不一樣的。

  女性患糖尿病的症狀之陰部瘙癢:專家的解釋是,由於糖尿病人胰島素分泌相對不足,尿液中的糖分升高,從而給霉菌生長繁殖創造了有利條件,導致炎症、瘙癢的產生。

女性患糖尿病的症狀有啥表現

  女性患糖尿病的症狀不及時發現還會對胎兒產生影響.原來,糖尿病婦女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而葡萄糖可以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刺激胰島素的大量分泌,促進脂肪和蛋白質的合成,加速胎兒生長發育,故胎兒巨大。

  性功能障礙也是女性患糖尿病的症狀之一.這是一種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的血管病變惹出的禍。

  女性患糖尿病的症狀還會出現腰臀比例過大,這個症狀告訴我們,中年以上的婦女要隨時關注你的腰圍,正常的腰圍與臀圍比值為0.7~0.85。如果比值大於0.85,則應視為糖尿病的一個警號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的四大病因是什麼

隨著誰會生活水平的提高,糖尿病患者的數量越來越多,糖尿病又分為一型糖尿病和二型糖尿病。而一

糖尿病的胃部並發症有哪些

糖尿病的胃部並發症主要有:胃麻痺、胃酸缺乏和維生素b12缺乏。  胃麻痺是由於支配胃運動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