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十大“先兆症狀”

糖尿病的十大“先兆症狀”

  1、人會很會口渴很會喝:

  持續一段日子都會感到喉嚨干燥,飲水量大量增加,很會飲很會放尿,一天最少要放尿10至20次以上,每次放尿量都達到2000CC至4000CC以上,到了晚上照樣很會口渴,有時天要亮以前更多,晚上尿也多。

  2、很會饑餓很會吃:

  患者因體內糖分隨小便排出,所以經常有腹餓的感覺,形成食欲亢進,食量增多,有一些人雖然飯量不大,但其他副食品點心很會吃,而且有特別愛食甜的習慣。

  3、身體容易疲勞厭倦無力:

  整天感覺身體很會疲勞厭倦,整天提不起精神來,什麼事都懶得做,有時下半身、腰膝、兩個小腿特別無力,連走路、爬樓梯都有氣無力,吃飽只是想要困而已。

  4、出現視力障礙:

  感到視力明顯減退,看書看報紙,眼睛容易疲勞,並經常發生視網膜發炎、眼底出血的症狀。

  5、牙齒容易發炎:

  無意間牙齒會浮會掉落,經常發生牙周炎和牙龈發炎,甚至齒槽時常有結膿。

  6、手腳四肢很會麻木或抽筋:

  發生頑固性的手腳麻痺及陣痛感,有些人腳底輕微麻麻而沒感覺,也有人夜間小腿經常會抽筋。

  7、皮膚很會搔癢:

  因皮膚抵抗力減弱,經常會發癢,尤其是女性有時會感覺陰部會癢,如果皮膚受傷,容易感染、潰爛,還會長疖瘡。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尿病</a>的十大“先兆症狀”

  8、體重忽然減輕:

  雖然肥胖的人容易患糖尿病,有些人一旦患糖尿病反而體重會急速減輕,尤其是年輕人,血液中的葡萄糖不能被充分利用,引起過度攝取存在體內的脂肪,以補充熱能,所以身體開始消瘦。

  9、房事退化或性欲忽然減退:

  男人對性欲的需求忽然減退沒興趣,甚至臨陣不舉,這是體內的糖或維他命代謝不正常,影響勃起神經所致。

  10、婦女月經不調:

  女性經常月經不規則或月經停止,這是因為缺乏胰島素的賀爾蒙所致,是因為賀爾蒙失去平衡而引起的。

熱門圖文
糖尿病肥胖症兒濕疹新療法

科學家已經破譯第三組染色體,其中包括與糖尿病、肥胖症、小兒濕疹疾病等相關的基因,有助於為這

女性患有糖尿病有哪些特殊的表現

很多的人都會患上的糖尿病,糖尿病治療存在一定的風險,但是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護理,正確的預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