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能喝丹參保心茶嗎

糖尿病人能喝丹參保心茶嗎

概 述

糖尿病是一種現在越來越多發生的疾病。糖尿病的症狀跟遺傳因素還有後天飲食因素有很直接的關系。遺傳因素大部分都是家族裡有糖尿病史的人會發生。後天的因素主要是跟不好的飲食習慣,還有其他的疾病導致胰島不能很正常的分泌胰島素有直接的關系。糖尿病的症狀一般分為I型糖尿病和II型糖尿病兩種。I型糖尿病主要是靠胰島素注射治療,II型糖尿病靠藥物治療。

步驟/方法:

1丹參保心茶是一種具有活血化瘀功效的保健茶。有很好的活血化瘀功效。糖尿病的症狀在中醫看來跟病人體內淤血內阻有一定的關系。所以糖尿病的病人服用丹參保心茶是完全可以的。

2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雖然丹參保心茶具有很好的治病功效。但是由於糖尿病的病症可能會引發一些其他的身體慢性疾病出現,比如高血壓、腎髒疾病等。所以在使用丹參保心茶的時候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3任何的藥物使用都是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這樣才能讓藥物起到治療的效果,不會出現過量使用或者是使用不當造成不必要的損害。即使是保健類的食物也最好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注意事項:

糖尿病的症狀除了可以多吃一些具有保健治療效果的食物外,還要積極的使用對症的藥物進行治療。這樣才能讓糖尿病得到比較好的治療效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