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妊娠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妊娠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說起生活當中會有很多繁瑣的事情,當然也就包括疾病的出現,而妊娠糖尿病出現了以後會傷及兩個人的健康,發現和注意了以後要做的就是牢記它的症狀,只有全面的處理和治療好才能夠解決問題。那麼,妊娠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下面咱們來解答吧。

  妊娠糖尿病症狀表現一:體重減輕是比較明顯的妊娠期糖尿病症狀,雖然孕婦食用了大量營養豐富的食物,可是體重卻明顯減輕了,孕婦應該出現正常的體重增加的情況,所以出現了此種糖尿病症狀的時候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做妊娠糖尿病篩查工作,讓專業的醫生和設備及時診斷自己出現的此種情況是不是妊娠期糖尿病症狀。

妊娠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妊娠糖尿病症狀表現二:孕期糖尿病會有典型糖尿病症狀:三多一少(多飲、多食、多尿和體重減輕)。妊娠期間還會出現外陰瘙癢、及外陰念珠菌感染,妊娠期糖尿病症狀重時出現酮症酸酸中毒並伴昏迷。妊娠期糖耐量異常:無三多一少症狀。早孕時妊娠劇吐,或有念珠菌感染史,空腹血糖檢查發現異常或尿糖陽性,糖尿病家族史,或不良生育史及本次妊娠過程異常而進行糖耐量試驗發現是否出現了妊娠期糖尿病症狀。

  妊娠糖尿病症狀表現三:妊娠合並糖尿病,最明顯的症狀是“三多一少”即:吃多、喝多、尿多,但體重減輕,還伴有嘔吐。注意不要將妊娠期糖尿病症狀混同為一般的妊娠反應,妊娠合並糖尿病的嘔吐可以成為劇吐,即嚴重的惡心、嘔吐加重,甚至會引起脫水及電解質紊亂;另外一個常見的妊娠期糖尿病症狀是疲乏無力,這是因為吃進的葡萄糖不能充分利用而且分解代謝又增快,體力得不到補充的緣故。

  溫馨提示:對於疾病所出現的症狀上面也給大家做了解答,而面對這些更是要做好了解,因此人們也是要采取合理的方法發現問題在積極進行合適的治療。

 

熱門圖文
為何越來越多的金領和白領們患上糖尿病?

在新發的糖尿病患者中,相當一部分是事業有成的商務人士。專家指出社會壓力大、應酬多、不規律的

糖尿病發病前會出現的症狀

生活中要注意疾病的症狀表現,患上了糖尿病患者不要大驚小怪,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對這種病進行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