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危險是脂肪非糖

糖尿病危險是脂肪非糖

  美國醫學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誘發糖尿病進一步惡化的最危險因素不是糖而是脂肪,負責該研究的杜克大學精神病學教授理查德·瑟威特說:“我們用人工培育並使之患有Ⅱ型糖尿病的老鼠甚至痊愈。”

糖尿病危險是脂肪非糖

  瑟威特教授說,醫生或病人把糖看作是糖尿病的主要病因是錯誤的,試圖用低糖飲食的方法來控制糖果尿病純粹是浪費時間,然而,如果糖果尿病患者堅持接受低脂飲食,將脂肪的攝取量減少到較低水平,比如把攝取脂肪提供的熱量從40%減少到10%,糖尿病則會得到較好的控制。

糖尿病危險是脂肪非糖

  在美國微軟公司,有較多人患有Ⅱ型糖尿病,這些人大都從脂肪中獲得30%以上的熱量。事實上,大多數西方人都喜歡攝影取高脂肪食物,這也是西方人為什麼多患糖尿病的主要原因。

  

熱門圖文
女性糖尿病獨有的症狀分別有哪些?

由於糖尿病患者胰島素分泌相對不足,血液中血糖升高,尿液中糖分隨之增多,陰道內糖分增多,易改

血糖為什麼容易會上升?

蘇木傑氏反應是指低血糖後出現高血糖的現象。有時嚴重低血糖導致反應性高血糖,可持續數日之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