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晚期有哪些比較明顯的症狀呢

糖尿病晚期有哪些比較明顯的症狀呢

人到了老年,總是會患上這樣那樣的疾病,糖尿病也是老年人容易患上的疾病。糖尿病也分為早、中、晚三期,大家在生活中要多注意這方面的知識。那麼,糖尿病晚期有哪些比較明顯的症狀呢?一起來看下面的詳細介紹吧。

糖尿病的晚期症狀主要有:失水、營養不良、繼發感染及心血管、神經、腎髒、眼部等並發症而出現各種體征。肝髒可腫大。

此外,昏睡是糖尿病的晚期症狀中較為嚴重的症狀,但是昏睡不能代表患者已經進入了糖尿病晚期。有的患者在初期就有昏睡症狀,尤其是年輕人最多。引起昏睡時,會作嘔,嘔吐,感到腹痛等消化器官的症狀,所以容易被誤認為急性闌尾炎。

以初期症狀來說,飯後約三到五個小時會出現低血糖症狀,有嚴重空腹,四肢無力,思考力降低,冒汗,有異常感,手指顫抖。有時飯後血糖值會升高,一段時間後又會異常降低,然後發生上述症。

上述文章已經為大家詳細講解了,糖尿病晚期的主要症狀表現有哪些,各位家有糖尿病患者的朋友們都記清楚了嗎。在生活中,如果發現患者有上述的情況,一定要及時送到醫院去進行治療,避免造成嚴重的後果。

熱門圖文
中老年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會出現明顯的大家熟知的症狀。糖尿病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生活中人們需要了解這種疾病的症

糖尿病運動神經元病變是怎麼回事

糖尿病運動神經元病變是怎麼回事?運動神經元病變在糖尿病患者中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並發症,那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