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專家淺談妊娠糖尿病的期症狀

專家淺談妊娠糖尿病的期症狀

很多的人都知道妊娠糖尿病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早期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及時的了解症狀很重要,那麼,專家淺談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今天就請專家為我們詳細講講。

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比如平時更容易口渴、饑餓、疲乏,或者排尿頻繁。不過,這些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在正常懷孕的時候常見的表現。實際上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本身通常沒有什麼特殊症狀,幾乎所有的准媽媽們都要在懷孕24-28周時,進行糖尿病篩查才被發現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

針對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專家補充:妊娠合並了糖尿病,最明顯的症狀是“三多一少”即:吃多、喝多、尿多,但體重減輕,還伴有嘔吐。注意不要混同為一般的妊娠反應,妊娠合並糖尿病的嘔吐可以成為劇吐,即嚴重的惡心、嘔吐加重,甚至會引起脫水及電解質紊亂;另外一個常見的症狀是疲乏無力,這是因為吃進的葡萄糖不能充分利用而且分解代謝又增快,體力得不到補充的緣故。

以上就是“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的介紹,僅供參考。專家提示:如果發現了類似的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應該盡早接受治療,以免妊娠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惡化,危害胎兒的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