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引起的精神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引起的精神症狀有哪些

很多人對糖尿病精神症都有恐懼感,一旦患上這種病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那麼,糖尿病引起的精神症狀有哪些呢?下面就讓我們來一起具體了解一下吧。

一、麻木:失去知覺樣麻木,有一種麻木部分的肢體不屬於自己身體的感覺。若雙腳麻木,走路時雙腳感覺像踩在棉花上一樣,雙下麻木則不能辨別物體的形狀;針刺樣麻木的感覺非常難受,這種感覺與長時問采用一種姿勢,而恢肢體麻木的感覺相似。

二、感覺異常:燒的感、不能區分冷熱或對冷熱過度敏感、對疼痛不敏感或過度敏感、有“螞蟻爬過”的感覺等。

三、常有手腳發冷或發熱的感覺。

四、自發性疼痛:即便是休息時也會感覺疼痛,這種疼痛夜間更重,有時使糖尿病患者徹夜難眠。

糖尿病引起的精神症狀有哪些呢?在了解過以上專家的介紹後對於糖尿病的精神症狀表現有所了解,幫助大家通過不同方式來發現自身的病情及時進行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