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早期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特點

早期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特點

一般來說, 糖尿病症狀的的主要原因是遺傳因素、免疫系統紊亂及精神因素等等各種致病因子作用於機體引起胰島功能減退而引發的糖、蛋白質、脂肪等一系列代謝紊亂綜合征。那麼早期糖尿病症狀的有哪些表現呢?

一:眼睛疲勞、視力下降。

由於工作時間過長,而導致眼睛疲憊,視力急劇下降。如果眼睛感到疲勞,看不清楚東西,站起來時覺得眼前發黑,要馬上到醫院進行檢查,以上糖尿病症狀就是引起視力下降、視網膜出血、白內障等疾病的明顯表現。

二:手腳麻痺、身體發抖。

糖尿病病人手腳麻痺發抖、手指不靈變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夜間小腿抽筋、眼運動神經麻痺等,如發現有這些症狀,就立即就醫,不得拖延,以免病情惡化。

三:疲勞過度、血壓高、尿液發白。

糖尿病病人容易感到疲憊。沒有做什麼勞累的工作或者是運動,而身體卻感到疲倦、疲勞、膝蓋酸軟等,而尿液發白,有甜酸氣味,那麼就應該及早去醫院檢查。

以上就是糖尿病專家介紹的關於早期糖尿病症狀應該如何預防的知識,對於糖尿病大家也不要灰心,因為糖尿病也不是致命的,只要大家多注意自己的飲食,多鍛煉身體,那麼糖尿病就會有很好的改善,祝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腎病有哪些早期症狀?

臨床上,糖尿病有很多症狀,其中“三多一少”是糖尿病最典型的症狀表現

2型糖尿病的主要症狀有哪些

2型糖尿病的主要症狀有哪些?2型糖尿病也叫成人發病型糖尿病,多在35~40歲之後發病,占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