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關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關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的危害大家也都是知道的,一擔患上糖尿病這種病傷害是很大的,所以患者在發現患上這種病時要及時的治療,及早的治療對患者也是有好處的,所以患者要多注意這種病的出現,那麼,關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腦血栓。調查表明,糖尿病人腦血栓的發病率為非糖尿病人的12倍。糖尿病由於血糖增高。可使血液變得粘稠,血小板聚集性增加。血流緩慢,極易發生腦血栓。同時,體內各種代謝發生紊亂,引起高血脂、高血壓老年人患糖尿病症狀,加重動脈粥樣硬化,幾種因素互相協同作用,最終發生腦血栓。

代謝障礙是發生動脈硬化的基礎,故老年人患糖尿病症狀容易產生動脈硬化症,使心血管壁增厚,管腔變窄,常引起血液循環障礙,導致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據調查,近半數糖尿病患者並發冠心病等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糖尿病人患心肌梗塞的可能性是正常人的5~7倍。

目前多數學者認為是植物神經病變引起的,但也有不同意見,主要表現為腸道功能紊亂,腹瀉和便秘交替出現,用抗菌素無效。糖尿病性腸病是其中晚期主要老年人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之一。

以上就是詳細的專家對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的介紹,希望患者能夠多加注意這種病的出現,一擔患上就要及時的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