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具體是什麼

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具體是什麼

糖尿病這種病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麻煩,所以患者已達要注意這種病的出現,而糖尿病的發生也讓大家的健康生活遭到了非常大的影響,如果不了解糖尿病的症狀就會讓患者的病情加重,那麼,視力障礙是比較常見的糖尿病的表現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容易感染:糖尿病影響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糖尿病的症狀容易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

2、視力障礙:糖尿病可引起眼睛各個部位的合並症,以至出現視力減退、黑蒙、失明等一系列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疲乏無力:血糖不能進入細胞,細胞缺乏能量所致。這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4、皮膚感覺異常:感覺神經障礙引起四肢末梢部位皮膚感覺異常,如蟻走感,麻木,針刺感,瘙癢,尤其女性外陰瘙癢可為首發糖尿病的症狀。

溫馨提醒:上面的內容就是關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大家盡早發現糖尿病,一旦出現了糖尿病的症狀盡早去醫院進行醫治,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患上糖尿病後症狀有哪些

說到糖尿病,朋友們對於該病多少有一些了解,因為在當前這種疾病是特別流行的,糖尿病的主要原因

預防糖尿病要遭預防 不能等到“三多一少”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只有出現了吃得多、喝得多、尿得多,而體重減少這樣的三多一少,才可能是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