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2型糖尿病在早期具體有哪些表現

2型糖尿病在早期具體有哪些表現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患糖尿病,2型糖尿病在早期具體有哪些表現呢?2型糖尿病多發於中老年人,給患者帶來了很大的煩惱,所以想治好2型糖尿病,我們就要從2型糖尿病早期表現入手,這樣我們才能及時的發現、及時的治療,就此,我們還是來聽聽專家的講解。

2型糖尿病早期症狀主要有三多一少,食量明顯增加,而體重下降。伴多飲多尿的。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更高。糖尿病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更為嚴重。

2型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最多見,據統計,糖尿病患者發生陽痿者達60%以上。

2型糖尿病也叫成人發病型糖尿病,多在35~40歲之後發病,占糖尿病患者90%以上。2型糖尿病病友體內產生胰島素的能力並非完全喪失,有的患者體內胰島素甚至產生過多,但胰島素的作用效果卻大打折扣,因此患者體內的胰島素是一種相對缺乏。可以通過某些口服藥物刺激體內胰島素的分泌。

以上就是對“2型糖尿病在早期具體有哪些表現”的簡單講解,專家提醒:2型糖尿病會引發很多種疾病,會給患者帶來生命危險,所以治療2型糖尿病刻不容緩,一定要積極的治療。
 

熱門圖文
老年糖尿病的症狀和臨床表現

老年糖尿病是糖尿病患者人群中比較多的一種,那大家對早期老年糖尿病症狀了解嗎?專家提醒,大家

胃腸症狀糖尿病也要警惕

高血糖會引起糖尿病心髒病、糖尿病性胃輕癱、糖尿病神經系統病變、視網膜病變、失明、糖尿病腎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