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並發症會出現ED嗎

糖尿病並發症會出現ED嗎

糖尿病並發症會出現ED嗎?糖尿病主要是全身性的疾病,容易引發各種並發症的出現。而糖尿病ED是無論是男是女都是非常害怕發生的疾病,下面就由北京市糖尿病無憂網擁有經驗豐富的糖尿病病治療專家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

專家表示,糖尿病神經病變與ED的發生有關。糖尿病並發周圍神經病變使神經傳導障礙,支配勃起的神經受損,並引起與陰莖勃起相關的神經遞質濃度改變,導致ED的發生。因此有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的患者也會常並發ED。

糖尿病ED還與心理因素有關系。得了糖尿病以後患者們往往會產生焦慮、抑郁等情緒,發生心理障礙,性欲減退,也會導致ED。在所有糖尿病陽痿患者中,心理性陽痿可占25%~45%。其實糖尿病患者的性欲是正常的,如果是由於患病後心理焦慮等因素導致了ED,對糖尿病患者來說是得不償失的。

相信看過上文糖尿病並發症會出現ED嗎後大家都了解了。專家提醒:糖尿病容易引發多種並發症,所以患者要早預防、早發現、早治療,避免糖尿病並發症的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