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血糖高了,會出現哪些症狀呢

血糖高了,會出現哪些症狀呢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血糖高的症狀是怎樣的呢?不知道血糖高的症狀有哪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血糖儀的准確性也是您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檢測血糖儀的准確性可以采取用血糖儀測量您的毛細血管血糖(指尖血),同時抽取靜脈血用生化儀測定靜脈血糖,兩種方法的血糖結果應該接近,誤差應小於15%。血糖試條是影響血糖儀准確性的關鍵因素,有的血糖試條采用瓶裝,試條瓶打開後試條必須在3~4個月內使用完,有的血糖試條采用單片鋁箔包裝,不易受潮,有效期長達一年。
所有的血糖儀均需要適當的保養,有的血糖儀需要更多的清潔和維護,需要更換專用電池,這也是購買儀器時需要考慮的內容。
購買血糖儀,貴的並一定是最好的;最適合您使用的,才是最好的血糖儀。擁有適合您的血糖儀,就為科學監測血糖奠定了基礎。
那血糖高的症狀是怎樣的呢?
(1)尿多,皮膚乾燥,脫水(2)極度口渴;(3)惡心,嘔吐,腹部不適;(4)厭食,體重減輕,虛弱無力;(5)心跳快速,呼吸緩而深;(6)血糖測試值升高;(7)尿糖測試呈陽性反應。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定期進行胃鏡檢查的八種症狀

江蘇地區胃癌、食道癌高發,而且發病越來越年輕化,據江蘇省人民醫院消化科一項統計數據顯示,近

男女糖尿病的症狀不同您知道嗎?

男女糖尿病的症狀不同您知道嗎?女性生理特點的影響,女性糖尿病患者的早期常常會出現一些男性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