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患者應該如何來保護好自己的腎呢

糖尿病患者應該如何來保護好自己的腎呢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糖尿病會影響患者的性功能,也就間接的影響了患者的性生活及夫妻之間的感情。既然糖尿病對患者的危害這麼大,那麼,糖尿病患者應該如何來保護好自己的腎呢?我們一起來詳細的了解一下吧。

  ①要注意科學飲食。糖尿病患者在日常飲食過程中,要多吃優質的動物蛋白,注意適當的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有效攝取,盡量少吃油炸的、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從而有效的保護好自身的腎髒。

糖尿病患者應該如何來保護好自己的腎呢

  ②要注意控制血壓。在大多數糖尿病患者中,不少患者同時伴有高血壓症狀,糖尿病患者伴有高血壓,會極大的加重患者腎髒的負擔。因此,糖尿病腎病患者更要注意控制好自身的血壓。高血壓腎病患者要盡量將血壓應該控制在125-130/75-80毫米汞柱以下,這樣方能有效的延緩腎功能損害的發展。

  ③要注意控制鹽分。我們都知道,我們人體進食的食鹽最終都要通過腎髒進行代謝、排洩。我們正常人如果攝入的鹽分過高,也會加重腎髒的負擔,對身體健康不利。更何況糖尿病患者,如果攝入的鹽量過高,會導致腎髒血管發生病理性改變,加重腎髒的負擔,加速糖尿病腎髒患者腎功能的明顯減退。因此,糖尿病腎病患者一定要控制食鹽的攝入量。

  上述文章已經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了,關於糖尿病患者應該如何保護好自己的腎的問題,相信大家現在也應該明白了吧。腎對於男性糖尿病患者來說,可是很重要的。腎好則說明男性朋友的身體很棒,所以男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腎很好。

熱門圖文
糖尿病在家庭治療中應注意

糖尿病是由遺傳因素、免疫功能紊亂、微生物感染及其毒素、自由基毒素、精神因素等等各種致病因子

糖尿病人不適合快節奏生活嗎

很多人對糖尿病這種病並不陌生,一擔患上這種病患者就要及時的接受治療。好的治療對患者的康復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