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引起眼病的病人要如何飲食?

糖尿病引起眼病的病人要如何飲食?

  糖尿病眼病的出現在生活中出現的是比較的多的,而且糖尿病患者需要的是要積極的注意一下飲食的方法,糖尿病眼病患者要積極的注意合理性的飲食方法,那麼,糖尿病引起眼病的病人要如何飲食?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多吃洋蔥:味甘、辛,性微溫,與蔥、蒜性味相近,具有健胃、增進食欲、行氣寬中的功效,與大蒜一起食用有降糖效果。經常食用洋蔥,既可充饑,又能降糖治病。

糖尿病引起眼病的病人要如何飲食?

  南瓜:味甘,性溫,有補中益氣、消炎止痛的功能。現代研究發現,南瓜能促進胰島素的分泌,從而降低血糖。

  水果中含糖,所以糖尿病患者應在血糖控制良好後再吃水果,而含葡萄糖較多的葡萄、香蕉、荔枝、棗、紅果等不要吃,可以吃梨、桃、草莓、柚子等,每天吃1--2個水果便可。水果可作為加餐吃或餐前吃。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眼病飲食的方法,糖尿病眼病患者需要注意合理的飲食,及時的注意好自己的飲食生活,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的飲食到底如何控制

很多人都知道一擔患上糖尿病這種病飲食對患者是很重要的,很多人也都知道這種病的危害性,一擔患

糖尿病患者應遵循哪些飲食原則

在生活中如果不養成好的飲食,那麼糖尿病不可能得到有效控制,而且還可能引發其他的並發症,比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