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如何定期復查

糖尿病如何定期復查

概 述

現在城市裡面的人很多都有糖尿病,而且糖尿病人也越來越多,而相對於鄉下農村的就沒有那麼多患糖尿病的,因為在鄉下很多人都不像城市裡面的人,去哪都是開車、騎車、代步車,基本上都是走路。其實城市裡面的人一多半都是富貴病,而糖尿病也是其中一種,那麼如果患了糖尿病的人應該怎麼去定期復查呢?下面我嗎就來為大家講講糖尿病如何定期復查?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建議控制飲食,適當運動一周後再去復查一次,如果兩次均超過7.0,可以診斷糖尿病。如果空腹血糖超過6.1,但還沒達到7.0,為明確是否有糖尿病,這時候需要檢查葡萄糖耐量試驗。

2糖尿病雖然不能治愈,但是現在醫療技術也是能控制病情的,定期上醫院復診,但是建議去同一家醫院檢查,因為糖尿病能檢查的項目很多,各個醫院也大不相同,檢查項目也不同,橫量的指標也不一樣。

3糖尿病,就是由於糖分無法正常分解,很多糖分會隨著尿液排出,因此糖尿病患者,尿液中的糖分會比正常人多出很多,但是尿糖值的變化很大,跟自身所吃的食物,時間段等不同給,值也會有所不同,因此,通過一次的檢測是檢測不出來的,是不能夠判斷的。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在平時飲食上一定要少吃糖分含量高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還有就要要定期的去復查病情,這樣才能確保病情不會惡化,以上就是我為大家介紹的內容,下午能幫助到大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