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小竅門改善糖尿病

小竅門改善糖尿病

概 述

糖尿病和高血壓一樣,同屬於為富貴病,也就是在近些年以來以及其快的速度進入到人們的視野當中,糖尿病分為兩種,大多數人都是屬於後天的因素造成的糖尿病,那麼有沒有一些方法可以幫助治療或者說改善糖尿病的現象呢?

步驟/方法:

1山藥是一種我們在冬天經常食用的食物,山藥也是可以作為藥用的,將40—50克干山藥片,或者是100—120克新鮮的山藥洗干淨之後切成片狀,然後加入100-150克的粳米一起用來煮粥,是有不錯的維持血糖在正常水平的方法。

2每晚如果用鹽熱水來進行燙腳的話,一般情況下一盆熱水要加一湯匙的食鹽,堅持三個月之後,可以有效的降低血糖,達到治療糖尿病的效果。

3有一個治療糖尿病的經驗之方,就是用曬干的葫蘆瓢一個,矮竹一把,將他們放在砂鍋裡面煎服,2—3次就可以見到有效果,那麼如果能夠堅持的服用的話,可以斷根,並且沒有副作用。

注意事項:

飽受糖尿病煎熬的朋友們,小編講到的方法是在書上看到的經驗方法,有些是的確很有效果的,如果說大家想要改善糖尿病的狀況,並且沒有更好的方法那麼可以嘗試一下小編講到的方法,也許就對你有療效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