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胰腺癌有哪些特點?

胰腺癌有哪些特點?

對於胰腺癌這種惡性腫瘤類疾病的症狀表現如果我們在早期就能夠發現,及時治療,效果往往都是很好的。在臨床上胰腺癌的症狀表現是有其自身特點的,這些胰腺癌的症狀特點是和疾病本身的病理變化等因素是密不可分的,本文就為大家介紹一些胰腺癌的症狀特點供大家參考。

胰腺癌的症狀一般有厭食,上行性膽管炎,以及排便習慣的改變(便秘,腹瀉,吸收不良,胃脹氣,或腸脹氣)。

糖尿病可伴隨發作。由於胃、幽門或十二指腸直接受到侵害,或是由於胃功能的紊亂,可並發胃排空障礙的症狀。

通常與肺癌相關的轉移性的血栓性靜脈炎也可能是胰腺癌的早期體征。

中年人可出現憂郁症、疑慮病和癔病,一般認為是由胰腺癌引起。

在胰腺癌病人中偶爾也可見以抑郁症狀為主的精神症狀。這種有精神症狀的病人半數以上其精神症狀比重比生理體征和症狀的出現早6個月。
 

熱門圖文
胰腺炎是怎麼引起的

胰腺炎是怎麼引起的?胰腺炎是常見病之一,胰腺炎的原因大多由於酗酒、暴食、胰管阻塞、膽結石、

急性胰腺炎的常見的五種病因

急性胰腺炎是多發性疾病,但是很多人都想知道急性胰腺炎的發病原因是什麼,只有了解了病因了才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