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治療慢性胰腺炎的中成藥有哪些?

治療慢性胰腺炎的中成藥有哪些?

請問醫生 治療慢性胰腺炎的中成藥有哪些?

回答:


胰腺炎是胰腺因胰蛋白酶的自身消化作用而引起的疾病.可分為急性及慢性2種.慢性的胰腺炎通常症狀不典型,一般表現為上腹脹、消化不良等,有可能因為飲食不當而急性發作,另外還有可能導致糖尿病.對於慢性胰腺炎的治療關鍵在於飲食控制,不能暴飲暴食,晚餐少吃,避免吃過於油膩的食物,不能喝酒,另外還要注意解決好肝膽方面的原發病.
慢性胰腺炎可以服用的中藥:茵山蓮顆粒,國內唯一個國藥准字號的治療胰腺炎的藥品,“茵山蓮顆粒”國家衛生部批准為“准”字號治療藥品:國藥准字Z20053711
一、茵山蓮顆粒改善、調節胰腺的內外分泌功能。使人體的消化、營養和代謝得到改善和恢復。
二、茵山蓮顆粒有效治療急慢性胰腺炎、膽囊炎。防治感染及並發症。改善胰腺微循環,防止出血壞死,對壞死細胞修復再生。
三、茵山蓮顆粒止痛解痙。修復胰島被膜,降低對腹腔神經從的刺激,緩解肌肉的痙攣緊張。
四、茵山蓮顆粒有效改善消化系統的症狀。對惡心、嘔吐、腹脹、消化道出血感染,具有有效的消除作用。
五、茵山蓮顆粒改善糖代謝異常。促使胰島素、胰高血糖素恢復正常,避免糖尿病的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