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比較明顯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的比較明顯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在生活中是極為常見的一種疾病,患上了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這種病的早期症狀給患者身體帶來的影響,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治療早期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那麼,糖尿病的比較明顯的早期症狀?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一:缺乏胰島素的結果,是細胞對葡萄糖的吸收減少,使細胞無法獲得它所需要的能量,同時也使肝髒對葡萄糖的吸收及儲存減少。另一種結果是你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異常增多。嚴重時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常導致酸鹼平衡失常。

二: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會有四肢麻木、刺痛,對冷熱感覺遲鈍。無明顯原因餐前出現乏力、多汗、顫抖和饑餓感等低血糖症狀。口干、口渴、口腔黏膜有瘀點、瘀斑、水腫、口內有燒灼感者。菱形舌炎,舌的中央舌乳頭萎縮,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為局部無舌苔覆蓋的菱形缺損。胃腸功能一向正常的人突然出現頑固性腹瀉,腹瀉與便秘交替出現,且抗生素治療無效。

三:女性頑固性外陰瘙癢,特別是更年期婦女。視力出現障礙,白內障和瞳孔變小。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為小便次數增多,特別是夜尿增多。遺尿或排尿無力,長期反復發作的尿頻、尿急、尿痛等。男性陽痿、性功能減退,女性閉經或月經紊亂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下肢、足部潰瘍經久不愈;或有反復的皮膚、外陰感染。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早期症狀的解答,望糖尿病患者能夠積極的治療早期的症狀。及時的有效的進行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兒童糖尿病較為典型的症狀

兒童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注意發現症狀帶來的傷害,兒童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了解症狀給患者身體帶來

小心糖尿病容易導致患者失明

糖尿病的許多並發症中,眼部疾病就是一項。如果得不到及時醫治,甚至會有失明的危險,所以我們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