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大揭秘是什麼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大揭秘是什麼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越來越多,一擔患上這種病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這很多人也都擔心會患上這種病,所以患者要注意這種病,我們要及時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及時進行糖尿病的治療。那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大揭秘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年輕患者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會發生動脈硬化、冠心病、眼底病變等應懷疑有糖尿病。

(2)有異常分娩史。如有原因不明的多次流產史、死胎、死產、早產、畸型兒或巨大兒等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3)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還有多尿、口渴多飲或有近期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

(4)反應性低血糖。多發生於餐後3小時或3小時以上,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主要表現為心慌、出汗、饑餓、顫抖等。

(5)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偶有尿糖陽性而空腹血糖正常者也要懷疑是否有糖尿病,應作進一步檢查。

(6)反復感染。頑固性外陰瘙癢,或反復外陰、陰道霉菌感染,或屢發疖癰者,有可能是患了糖尿病。不少女性病人就是因為外陰瘙癢去婦科就診而發現糖尿病的,這些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以上就是專家為大家介紹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我們一旦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後要及時進行糖尿病的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下半身出汗少防糖尿病最常見的並發症神經損害

夏天氣溫高,人體會通過增加出汗而避免體溫異常升高,所以人常常容易汗流浃背。特別是糖尿病患者

妊娠糖尿病特殊性症狀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的突然出現要小心和注意的就是症狀對身體上的傷害,妊娠糖尿病人要積極的發現一下症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