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應注意的飲食習慣

糖尿病人應注意的飲食習慣

概 述

現在患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如果真的患上了這個病,那我們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的飲食習慣是什麼呢?下面由我來給大家說一下吧。

步驟/方法:

1正確合理的飲食是糖尿病人至關重要的 。要嚴格的控制甜食。如各種糖果,甜點心,餅干,冷飲,水果和各種含糖高的飲料,因為這些吃了容易出現高血糖。

2少吃含膽固醇高的食物及動物的脂肪,動物的腦,肝,心,肺,肥肉,和蛋黃。多吃含谷類的糧食。如大豆,小米,玉米乳類。

3進行適宜的體育鍛煉。切記不要空腹鍛煉,應該少吃些食物墊一下,多吃含纖維素 高的食物,防止低血糖。

注意事項:

切記不要吸煙和飲酒。要控制體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