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明顯的表現

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明顯的表現

  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明顯的表現?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同時也給患者的家庭造成很大的負擔,那麼針對這種疾病有哪些明顯的表現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手足麻木: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等都是初期比較常見的一些臨床症狀。晚期末梢神經炎的概率相對會更高一些。這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2.膽道感染:糖尿病伴發炎症的發病率相當的高,可不伴有膽石症,膽囊壞疽及穿孔等情況的發生。

  3.尿路感染和排尿困難: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是有一定的特點的,首先要明確的一點是菌尿起源於腎髒,其次就是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這也屬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看了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針對這種疾病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最後小編祝大家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