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症狀會引起皮膚瘙癢

糖尿病的症狀會引起皮膚瘙癢

一擔患上糖尿病就要在各方面多加注意了,很多人不注意合理的飲食這對患者的治療是很不利的,糖尿病是大家都知道的疾病,它是內科疾病中的常見病,給眾多朋友都帶來了傷害,那麼在患上糖尿病後會表現出什麼症狀呢,那麼下面就為大家介紹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吧。

1,三多一少:糖尿病的症狀初期就是糖尿病患者的食量明顯增加,而體重下降。伴多飲多尿的。

2,手足麻木:糖尿病會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糖尿病的症狀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更高。

3,視力下降:糖尿病的症狀還會出現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4,尿路感染: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1)菌尿起源於腎髒,而一般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2)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嚴重的一個表現。

5,皮膚瘙癢:糖尿病的症狀所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更為嚴重。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對糖尿病的症狀做出的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大家了解到糖尿病,如果出現了糖尿病的症狀應該及時進行治療,切勿耽誤病情,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急性並發症的主要臨床表現

糖尿病常見急性並發症有以下四種: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高滲性昏迷、乳酸酸中毒和低血糖昏迷。糖尿

皮膚的幾點症狀代表糖尿病

糖尿病是一種慢性內分泌代謝性疾病。近年來,醫學界研究發現,不少缺乏典型征狀或是處於隱性期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