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並發症護理 >> 糖尿病腎病症狀需要檢查些什麼?

糖尿病腎病症狀需要檢查些什麼?

  糖尿病腎病應做的檢查有哪些?糖尿病腎病是糖尿病並發症之一,糖尿病腎病如果不及時治療,可能會引起尿毒症,對人體的生命將造成危害,所以如果發現身體的異常,一定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那麼,得了糖尿病腎病症狀有哪些呢?下面就讓專家來為大家做出詳細的介紹。

  糖尿病腎病應該做的檢查如下:

  1、血壓:必要時監測24小時動態血壓。

  2、腎髒B超檢查:了解腎髒大小及其變化。

糖尿病腎病症狀需要檢查些什麼?

  3、血糖和糖化血紅蛋白:了解體內糖代謝狀況。

  4、放射性核素腎圖:了解腎髒血漿流量和腎小球濾過功能。

  5、血肌酐、血尿酸、血脂:了解腎功能和體內代謝狀況。

  6、腎穿刺:必要時(如尿有多形性紅細胞)作腎穿刺活檢,明確診斷。

  通過上述專家做出的介紹,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若您現在還有更多關於糖尿病腎病方面的疑問,可以直接咨詢這裡的在線專家,讓專家給您做出一個滿意的解答。

熱門圖文
牙周病 糖尿病的常見並發症

糖尿病患者更容易罹患牙周病。有專家指出,牙周病是糖尿病的第六大並發症。天津一項調查指出,約

研究顯示 近80%的糖尿病人死於心血管疾病

全面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是改善“富貴”糖尿病患者生存的關鍵,也是中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