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並發症護理 >> 治療糖尿病腎病的方法都有哪些?

治療糖尿病腎病的方法都有哪些?

  常見糖尿病腎病的治療辦法有哪些?患有糖尿病腎病怎麼治療?專家表示說,在臨床上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方法分為不同種類。大家一定很好奇吧?現在我為大家介紹下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方法。

  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方法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治療糖尿病腎病的方法都有哪些?

  (一)內科治療:目前主張在糖尿病腎病的早期即應限制蛋白質的攝入(0.8g/kg.d)。對已有水腫和腎功能不全的病人,在飲食上除限制鈉的攝入外,對蛋白質攝入宜采取少而精的原則(0.6g/kg.d),必要時可適量輸氨基酸和血漿。

  (二)透析治療:終末期糖尿病腎病病人只能接受透析治療,主要有兩種方式:長期血透和不臥床持續腹膜透析。近來絕大多數終末期糖尿病腎病病人采取腹膜透析,因為它不增加心髒負荷及應激,能較好控制細胞外液容量和高血壓。

  (三)腎或腎胰聯合移植:只有極少的病人能得到這種治療。因此對糖尿病腎病最根本的措施還是盡可能地控制糖尿病以防止糖尿病腎病的發生和發展。

熱門圖文
漱口能查出糖尿病並發症

做糖尿病分子遺傳學檢測再也不用抽血了,用專門的藥液漱漱口,醫生從中分離出口腔脫落細胞的DN

糖尿病並發腦血栓的原因及預防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病,易並發多種並發病,腦血栓是其中、晚期主要並發症之一。臨床調查表明,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