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讓你知道糖尿病的預防檢查有哪些

讓你知道糖尿病的預防檢查有哪些

  糖尿病的預防工作很多,哪些是有用的糖尿病的預防方法呢?為了讓大家都知道有效的糖尿病的預防方法,下面我們為你提供講解糖尿病的預防方法。

  一、尿微量四項檢測是糖尿病的預防方法之一。

  二、胰島功能檢查也能是糖尿病的預防方法:

  1.糖尿病的預防:如病人近期有感染、創傷、酮症酸中毒、精神刺激等應暫緩此項試驗。

  2.糖尿病的預防工作前要抽空腹血後馬上飲用300毫升含75%葡萄糖的水,並准確記錄服糖水時間,分別於1小時、2小時、3小時到化驗室抽靜脈血2毫升。若有Ⅰ型糖尿病者,有傾向者,可用100克面粉饅頭替用來做好糖尿病的預防。

  3.試驗前禁用煙、酒、咖啡、茶等,糖尿病的預防要保持情諸穩定。

讓你知道糖尿病的預防檢查有哪些

  三、胰島素受體檢查注意事項:

  1.抽空腹靜脈血3毫升,加入含有50毫升肝素抗凝的測度離心管內,輕輕旋轉離心管,充分抗凝,糖尿病的預防切勿有血凝塊出現。

  2.抽血過程要順利,糖尿病的預防切勿流血。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老年糖尿病患者警惕中暑

夏季持續的桑拿天也許對於年輕人來說或許算不上什麼,但是相對於老年人就很難熬了,尤其是患有糖

糖尿病司機得常備零食

司機的工作強度大,駕車時精神必須高度集中,每天要消耗大量的精力和體力。而且大多數司機生活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