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如何讓“性福”重振雄風

如何讓“性福”重振雄風

  糖尿病是當代威脅人類健康和生命的世界三大頑症之一,其死亡率僅次於心腦血管病與癌症,發病率躍居三大頑疾之首,如不及時正確治療,勢必叢生並發症,致殘率很高。而且80%~90%糖尿病患者伴隨不同程度的性功能下降,其中男性多表現為勃起障礙(ED),女性多表現為性欲冷淡。

  如何讓“性福”重振雄風

  由於人們的不健康的飲食和和不合理的生活秩序,導致很多疾病的產生,糖尿病就是其中的一種。糖尿病若不及時治療可導致多種並發症,如感染、心髒病變、腦血管病變、腎功能衰竭、雙目失明等,很人男同胞們還都有一個感覺就是,得了糖尿病後,自己的性功能下降了。

  男性糖尿病病人性功能障礙主要表現在:性欲減退、性感高潮消失、勃起功能障礙(原稱陽痿)、早洩、逆向射精或者不射精、婚後不育等。

  男性糖尿病病人性功能障的危害:

  1、精神壓力大和難以啟齒的痛苦;

  2、因勃起功能障礙或早洩而不能進行正常的性生活;

  3、病情控制不好,血糖很高,容易疲倦無力;

  4、調節排精管道的神經功能障礙,使精液無法正常排出體外,反而逆向射入膀胱,結果造成男性不育;

  5、受疾病困擾,大多情緒憂郁,會造成精神性勃起障礙;

如何讓“性福”重振雄風

  如何讓“性福”重振雄風呢?

  男性糖尿病患者解決性功能障礙,重新找回“性福”,除了控制血糖、心理咨詢等基礎治療,還有4類藥可供使用:

  1、營養神經藥物,如維生素B1、B12等。

  2、擴張動脈、改善循環的藥物,如前列地爾。

  3、雄激素。有改善勃起的功能,但使用的前提是化驗表明患者體內的確缺乏。

  4、西地那非。俗稱“偉哥”,可以擴張全身血管,起效快。但其使用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血壓低、心髒功能差、使用硝酸甘油降壓的患者不能用,否則有生命危險。

  ED不僅影響到夫妻生活,也是糖尿病的一個早期信號。男性由於傳統觀念影響較深,比較愛面子,對於這種事避而不談,或者采取濫用壯陽藥等方式自行解決。由於無知,也使得男性糖尿病患者在ED的早期診治遭遇困難。

  專家提醒:男性糖尿病患者如果發現問題,一定要趕緊治療,要早發現早治療,以免給專家帶來不便,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健康的生活習慣才能預防糖尿病

想要預防糖尿病就應該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那麼那些生活方式可以幫助你預防糖尿病呢?詳情請看下

導致血糖異常有哪些常用藥物

糖尿病在目前成為危害人們身體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所以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密切關注自己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