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糖尿病患者聽力下降怎麼辦?

糖尿病患者聽力下降怎麼辦?

  臨床證明,很多聽力受損的糖尿病人往往就診耳鼻喉科。在聽力下降的就診病人中,很多是糖尿病患者。他們聽力下降比同齡人嚴重,有的人是在不知不覺中喪失聽力的,有的病人則屬於突發性耳聾。糖尿病患者聽力下降怎麼辦?

  針對糖尿病患者的聽力損傷,專家認為沒有特殊的治療措施,主要工作還是應該放在預防上。

糖尿病患者聽力下降怎麼辦?

  糖尿病患者聽力下降怎麼辦?專家建議糖尿病人要:

  1、嚴格控制血糖、血脂。

  2、避免耳毒性藥物的使用。

  3、遠離噪聲環境,盡量避免戴耳塞聽音樂。

  4、定期檢查聽力。本來沒有糖尿病的老人,卻因偏信假廣告,亂投醫亂服藥,結果昏迷抽搐,命懸一線,幸而及時送醫,才逃過一劫。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拔牙前要做好准備

糖尿病患者在拔牙時容易出現感染、傷口不易愈合等現象,拔牙時要多加注意。那麼,糖尿病拔牙時應

防糖尿病有哪些健康生活方式

美國《內科學年鑒》雜志9月6日刊登了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一項最新報告。報告指出:人們只要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