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糖友選擇手術治療應注意哪些事項

糖友選擇手術治療應注意哪些事項

  糖尿病患者在選擇胃轉流手術治療糖尿病時,首先應征求糖尿病專科醫生的意見,讓醫生評價一下你目前的糖果尿病控制狀態是否適合手術,你是否屬於手術適應人群。患者還應主動要求醫生監測你的血糖水平,包括每天或隔天查四段尿糖,每周查一次空腹或餐後兩小時的血糖。

  入院後應告訴接診醫生,您患有糖尿病,並詳細介紹你的治療情況,是用胰島素還是口服降糖yao治療,劑量多大,怎麼個用法都要詳細的了解,這有助於糖尿病的治療,向住院醫生和護士介紹糖尿病的專科醫生給制定的飲食方案,要求他們提供糖飲食,這些對於患者糖尿病的治療都是有著特別的幫助的。

  一般而言,糖尿病病人在手術前後短時間內,因緊張和手術創傷刺激,身體處於應激狀態,兒茶酚胺和腎上腺皮質激素等對抗胰島素的激素明顯增加,導致血糖升高,所以認識這一情況對於疾病的治療非常重要。

  手術前後要做許多檢查,其中有些檢查是要求空腹的,當你砬到要做空腹檢查時,別忘了要求醫生恰當地安排你接受檢查的時間,並高速胰島素注射時間,以免發生低血糖。

  手術後何時恢復進食取決於你所接受的麻醉。如果你用的是局部的麻醉,則術後禁食時間短,如果是全身麻醉,則禁食時間長,應提醒醫生根據禁食時間長短來臨時調整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友</a>選擇手術治療應注意哪些事項

  用口服降糖藥治療的糖尿病病人,入院後可能被改用胰島素治療,或原已用胰島素治療的糖尿病的病人,其胰島素用量在手術當天和術後幾天增加,然而胰島素對於人體的健康的危害是明顯的,所以選擇中藥治療患者糖尿病還是有著特別的療效的。

  糖尿病手術注意事項的內容主要是上述內容,在進行手術治療的患者一定要謹記,專家廖湧指出,對於不同病情症狀的患者具體選擇哪種方法治療還需要進行特別的了解,雖然胃轉流手術可以很有效的治療糖尿病,但並不是每一個患者都適合進行胃轉流手術,選擇手術前應先了解清楚是否適合自己的病情再做決定。

 

熱門圖文
老年糖尿病該如何更好的護理

家中有老年糖尿病患者的朋友們應該注意了,老年糖尿病該如何更好的護理呢?詳情請看下文介紹。 

戒煙能減少糖尿病腎病發生

戒煙能減少糖尿病腎病發生!據悉,美國某糖尿病診治中心研?咳嗽倍?943例存在正常蛋白尿的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