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中西醫治療糖尿病方法

中西醫治療糖尿病方法

  西醫治療糖尿病的方法有哪些?治療糖尿病的方法有很多,中醫和西醫都有能治療糖尿病的最佳治療方法,糖尿病患者一定要選擇最佳治療方法。

  中醫治療糖尿病受到很多患者的信賴,通過中醫藥辨證論治和綜合治療,一般很快可以消除和減輕症狀,使患患者可以象健康人一樣地學習工作和生活,顯著提高患者地的生活質量.

  中西醫治療糖尿病的方法有哪些?中醫辨證論治的同時,配合針對不同並發症有特異性作用的西藥,為一條可行的治療途徑.

  糖尿病的症狀有很多,如有些新診斷的糖尿病的"三多一少"症狀,糖尿病眼病的視物模糊或飛蚊征或羞明流淚等,糖尿病腎病的疲乏無力和或水腫等,糖尿病心髒病的心慌心悸或失眠等,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的頭面部多汗和四肢麻木等,糖尿病腦血管病的記記功能低下和肢體語言障礙等,糖尿病下肢血管病變的疼痛和壞疽等症狀.

中西醫治療糖尿病方法

  中西醫治療糖尿病的方法都是不同的,但即使是小劑量西藥配合使用,也要根據辨證唯物主義觀點,將中醫辨證與西醫辨病巧妙地結合起來,在全面考察患者的年齡、身高、體重、病程、並發症的輕重緩急等具體情況,個體化選擇相應的降糖西藥.

  以上就是中西醫治療糖尿病的相關內容,中醫治療糖尿病和西醫治療糖尿病的方法是不一樣的,中醫治療的副作用是比較小的,西醫治療糖尿病也是有好處的。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文章請進入糖尿病頻道。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既要鍛煉又要體檢

糖尿病運動療法是非常基礎的療法,對有糖尿病的人來說,鍛煉能夠幫助他們提高健康水平和生存的質

哪些糖尿病患者要選胰島素治療呢?

有五類糖尿病患者是需要選用胰島素治療的方法的,你了解你是否是其中的一種呢。請詳看下文了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