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注意治療糖尿病要選擇正規的方法

注意治療糖尿病要選擇正規的方法

  得了病就要治療,在治療用藥的時候也會有一些注意事項,如果不加注意就會損害人們的身體健康。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在治療糖尿病的過程中尤其需要注意,因為降血糖藥有較大的副作用。

  1、用藥不可過。用藥應該嚴格按時療程來,不能用時太久。就治療方案來講,無論你服用中藥、西藥還是在注射胰島素,只需連續服用3-6個月即可全身清除藥毒,使得飽受藥毒侵害的肝腎、胰島、腸胃等全身器官組織恢復活力,消除各種並發症,減少抗藥性,逐步恢復自身調節血糖的能力,從而達到非藥物控制血糖持久平穩。

注意治療糖尿病要選擇正規的方法

  2、服藥不可過量。很多患者覺得按照藥物說明書服藥藥量太少,就自作主張加大了藥量。就服用方法來講,1次只需1粒,多數患者還可以吃6天停1天。服用當天,劇黃的藥毒性尿液排出(患者可自查);絕大多數患者服用後一段時間內即可頭腦輕松、皮膚光滑、全身有力、視物清晰而且血糖得到平穩控制;堅持服用,可實現逐步減停降糖藥用量(需在多立克專家的指導下進行)。

  由此可見,治療糖尿病一定要正規,應該認真的聽取大夫的意見,不要自作主張,嚴格的按照治療的療程來。如果用藥時間太長或者隨意的加大藥量,都會對自己的身體帶來不可預知的後果,引發一些比較嚴重的並發症。

 

熱門圖文
哪些方法治療糖尿病好呢

治療糖尿病都有什麼方法呢?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病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身體帶來了很大的危

心情對血糖的影響

好心情有利於疾病的控制和身體的康復,但是對於糖尿病人來說,好心情更是個降糖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