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視力模糊是不是糖尿病的眼病呢

視力模糊是不是糖尿病的眼病呢

  大家都明白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所以對眼睛我們就應該多加保護,因為眼睛可是讓我們看到美好的東西,如果眼睛出現了視力模糊,這我們就應該注意了,因為這這有可能是患上糖尿病了,那麼,視力模糊是不是糖尿病眼病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一、看東西像隔層薄紗,模糊費勁。這些症狀通過配眼鏡都無法得到矯正。

  二、患者可能眼前會出現黑影飄動,或者有“飛蚊”出現。

視力模糊是不是糖尿病的眼病呢

  三、中心視力下降,就是看正前方的東西特別不清楚,看東西中間變暗。

  四、最嚴重的就是眼前突然全盲,視力降到只能看出在近處晃動的手指。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專家的簡單介紹,相信患者也有了初步的了解,望患者在發現眼睛出了問題,就要及早的去醫院接受治療,從而減少病痛的折磨,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2 型糖尿病在運動方面應注意哪些問題

近年來經過調查研究發現,大多數朋友都患有老年人常患的2型糖尿病,患者朋友都熟知,他們往往很

糖尿病患者的護理方法有哪些

生活中很多的糖尿病患者承受了很多不必要的痛苦,糖尿病疾病的發病率是上升的,越來越多的人被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