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孕婦吸煙輕易患上糖尿病嗎

孕婦吸煙輕易患上糖尿病嗎

  每件事情都是有因有果的,患上疾病也是這樣的,很多疾病的發生都是和平日有關系的,尤其是患上糖尿病這一種難治療的疾病,它給病人帶來很多的麻煩,患上糖尿病也是要多加小心的,那麼,孕婦吸煙輕易患上糖尿病嗎?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研究發現,目前正在吸煙的孕婦均勻血糖值最高,而在懷孕期間和懷孕前從未吸煙或戒煙的婦女血糖值最低。研究還發現,吸煙的孕婦發展為妊娠型糖尿病的概率最高(4.4%),從未吸煙的孕婦發展為妊娠型糖尿病的概率最低(1.8%)。而懷孕前及懷孕期間戒煙的婦女這一概率介於最高和最低之間,分別1.9%和2.5%。

孕婦吸煙輕易患上糖尿病嗎

  研究職員說,假如確實證實吸煙會導致妊娠型糖尿病,吸煙的孕婦發展為妊娠型糖尿病症狀的概率就會達47%。而在該研究中,暴露在吸煙環境中的孕婦可能達10%。吸煙也許是導致妊娠型糖尿病症狀的主要危險因素。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關於孕婦吸煙輕易患上糖尿病的相關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能及時的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預防糖尿病 做家務也行

澳大利亞一項研究結果表明,多做家務可降低人體血糖水平,從而降低罹患糖尿病、心髒病的風險。 

糖尿病患者不可吃太多干果

患上了糖尿病疾病患者要注意采取多種方法治療糖尿病,很多的人也都知道附件炎是很多的人都在遠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