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專家告訴您血糖高是糖尿病嗎

專家告訴您血糖高是糖尿病嗎

  一擔患上了高血糖對患者的傷害是很大的,這就需要患者多加注意這種病給患者帶來的傷害,所以患者要特別注意高血糖的出現,那麼,專家告訴您血糖高是糖尿病疾病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空腹血糖高

  如果您偶爾出現空腹血糖高的情況,請不用擔心,因為只要不是多次均為高血糖的情況就可避免糖尿病,但在此還是提醒您早期到正規的糖尿病醫院進行血糖篩查,只要有糖尿病的一點蛛絲馬跡也不能放過,因為早期的糾正可扭轉或避免糖尿病的出現,否則將引起更為嚴重的後果,建議出現高血糖情況盡早到正規的糖尿病醫院篩查。我院有著最先進的醫療設備與儀器,良好的環境更是您診療的最佳場所。

專家告訴您血糖高是糖尿病嗎

  餐後血糖高

  餐後正常血糖值小於7.8mmol/L,如果您有餐後血糖值超過7.8mmol/L且大於11.1mmol/L,很不幸的告訴您,您可能是糖尿病患者,需到正規的糖尿病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檢查才可核實。切不可在測血糖前吃東西或喝糖水等,否則將影響血糖值的測量。糖尿病篩查需到正規的糖尿病醫院,否則因儀器不夠先進或醫生不夠專業,很容易引起誤差,從而延誤最佳治療時機。黑龍江瑞京糖尿病醫院東北首家實現現代化的大型糖尿病專科醫院,診療糖尿病更專業。

  一時血糖高

  引起高血糖的原因還包括:饑餓和慢性疾病;應激狀態下的急性感染、創傷、腦血管意外、燒傷、心急梗死、劇烈疼痛等;某些藥物如糖皮質激素噻嗪類利尿劑、速尿、女性口服避孕藥、煙酸、阿司匹林、消炎痛等;肝髒疾病;一些內分泌疾病如肢端肥大症、皮質醇增多症、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等;胰腺疾病等等,所以當出現高血糖時不要輕易給自己戴上糖尿病的“帽子”,更多詳情需到正規糖尿病醫院檢查後方可確定。

  上述就是針對血糖高是糖尿病嗎這一話題的講解,專家提醒大家注意,無論血糖高是不是糖尿病都需加以注意,盡早到正規的醫院篩查,從而早做預防准備。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感冒後可隨意服藥嗎

糖尿病在不同的季節裡病情會是什麼狀況呢,步入寒冬,連南方的不少城市都迎來了降雪,面對逐漸降

糖尿病夏季護理按體質吃水果多喝水

人體血糖水平高低與季節變化關系密切。冬季,人體血糖水平最高;而夏季,人體的血糖水平比其它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