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如何降低患上糖尿病的風險呢?

如何降低患上糖尿病的風險呢?

  隨著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我們的身體也在受到不小的威脅,很容易患上糖尿病,糖尿病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給我們帶來身體傷害的同時,還給心理留下了陰影,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做,才能降低患上糖尿病的幾率呢;

  如何降低患上糖尿病的風險呢

  天天乳制品總攝取量每增長一份,就可使患糖尿病的危險下降9%。喝低脂或脫脂牛奶的男性,患Ⅱ型糖尿病的危險減少;但喝全脂牛奶的男性,這一危險並沒有減少。

  研討職員說,在考慮了像體重和運動這樣的糖尿病危險因素後這一成果仍然成立。喝牛奶男性與不喝牛奶的男性之間湧現的差異,可能是由於喝牛奶或吃其他低脂乳制品的男性有比擬健康的生活習慣。研討者以為,固然該研討只針對男性,但沒有理由信任其成果不實用於女性。

如何降低患上糖尿病的風險呢?

  很多研討顯示,喝牛奶能使體重減少,並能預防高血壓、心髒病、痛風和結腸、直腸癌。但吃乳制品與前列腺癌的危險增長有關,有幾項研討也暗示,牛奶與受基因影響而易患I型糖尿病的兒童有關。

  這是第一項創造乳制品對糖尿病具有直接預防作用的研討。但哈佛大學養分系的研討職員以為,由於這項研討對公共衛生的含意仍不清楚,因此現在告訴Ⅱ型糖尿病高危人群多吃乳制品還太早,不能把建議多吃乳制品作為預防糖尿病的公共衛生政策。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介紹的糖尿病的預防保健工作,希望大家及時的去注意這些,在生活中做好預防工作,遠離疾病,遠離傷害,最後小編提醒大家,要少吸煙,喝酒熬夜等,注意保健。

熱門圖文
上班族怎樣才能的遠離糖尿病呢

隨著生活的不斷走向好的以免,現在的人們諸多的壓力都很大,會給自己的健康帶來很多的影響,而且

糖尿病病友應該要怎麼降血壓

糖尿病血壓的出現危害力也是相當的大的,糖尿病的出現會給患者的家庭帶來傷害,這要患者要多加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