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人中秋節出行需要做什麼樣的准備?

糖尿病人中秋節出行需要做什麼樣的准備?

  馬上就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了,這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在這個節日裡,有的人會選擇回家探親,有的人會選擇在臨近的城市旅游散心。普通人在這樣的假期選擇出行都是沒什麼問題的,但是糖尿病人如果出行就需要提前做些准備。

  糖尿病人在出行前,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要做一些檢查的。例如:檢查一下空腹血糖和飯後兩小時的血糖,以及心電圖等。清楚的知道血糖控制情況以及有沒有出現並發症。假如血糖並不是很穩定以及出現感染等並發症,最好還是不要出行了,避免引起病情加重了。

糖尿病人中秋節出行需要做什麼樣的准備?

  糖尿病人如果選擇在中秋節出行,就不能再穿涼鞋了,也不能穿高跟鞋。最好是穿寬松的運動鞋,選擇襪子也要是棉的、顏色淺的。一是這樣的襪子吸汗,二是如果腳部出現傷口,也好及時發現。

  糖尿病人在中秋節出行時,也要提防低血糖的發生。最好是在隨身攜帶的包包裡放一些糖塊,餅干等,如果發生低血糖,可以幫助補充能量。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應掌握一些胰島素知識

很多人也都害怕患上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患者要注意

糖尿病患者要怎樣進行護理

糖尿病這種富貴病變得越來越常見,這種疾病的危害是很大的,患者要及時的護理。那麼,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