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在孕期的糖尿病患者要怎樣進補

在孕期的糖尿病患者要怎樣進補

  糖尿病的易患人群是很多的,生活中很多人會患上糖尿病,孕期患上糖尿病的影響是很大的,人們要注意了解,糖尿病人懷孕時候應該怎麼補?我們看看專家的詳細介紹。

  妊娠糖尿病的危害:

  糖尿病的發生主要是因為隨著胎兒的生長發育,對母體的物質需求日漸增多,母體發生一系列生理變化,其中糖代謝的變化較為突出。

在孕期的糖尿病患者要怎樣進補

  另外,胎盤分泌的多種激素對胰島素產生抵抗作用,使糖代謝發生紊亂,體內葡萄糖不能很好地利用,出現血糖升高和尿糖。

  可見,妊娠期糖尿病的發生主要是因為孕期物質代謝和激素水平變化引起,不一定有糖尿病家族史。

  和以前相比,現在臨床更易見到妊娠糖尿病。妊娠糖尿病的增加與孕婦的飲食結構有很大的關系,營養過剩,高糖、高脂肪、高蛋白質的食物攝取得多,容易導致糖代量受損。

熱門圖文
干燥的秋季如何護理糖尿病?

秋季干燥缺水,中醫認為“燥”是一種損傷人體的邪氣,最容易損傷肺。而

糖尿病的預防方法有幾點呢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很多人對這種病都懷有恐懼感,這給給患者帶來的危害也是非常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