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神經病變患者的食療方法

糖尿病神經病變患者的食療方法

  糖尿病神經病變成為了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給人們的身體健康造成嚴重威脅。糖尿病神經病變是很嚴重的疾病,給患者帶來的傷害也是很大的,因此,大家做好提前就做好預防,避免疾病的發生。糖尿病神經病變飲食治療方法如下:

  1、要注意適當控制主食量,在一般情況下,休息的病人每天吃主食(米、面、玉米、小米、荞麥等)250—300克;輕體力勞動者每天350—400克;重體力勞動者每天450—550克。

  2、要注意做好思想准備,在該病糖尿病人的飲食治療初期,對糖尿病人及其家屬都是一項艱苦的任務。在想多吃而不能多吃,愛吃又不能吃的矛盾中,一定要認識該病的發生、發展,預芳糖尿病並發症和飲食治療的關系,堅定信心,堅持飲食治療。

  3、糖尿病人每天進餐的時間,數量應保持一定的穩定性,盡量不吃零食,戒煙、忌酒。

糖尿病神經病變患者的<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y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ypd/' target='_blank'>食療</a>方法

  4、要注意控制飲食絕不是意味著盡量少吃,因為長期饑餓,熱量不足可導致機體自身消耗,不僅會出現消瘦、抵抗力減弱,而且可加重該病。因此,該病糖尿病人要遵照醫囑,合理安排每日總熱量、蛋白質、脂肪及碳水化合物的適當比例,訂出自己較理想的糖尿病人食譜。

  在日常生活中,只要加以預防糖尿病神經病變,這種病還是很難纏上身的,但是很多人對預防糖尿病神經病變的方法不是很清楚。生活中人們應該注意一些問題和事項。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誤區都有哪些

現在對於糖尿病飲食是患者比較重視的一個事項,但是有些患者過於強調一些飲食原則,結果導致自己

糖尿病ED患者怎麼飲食好

糖尿病ED對人的性生活會帶來一定的影響,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嚴重的疾病。人們對於糖尿病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