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老年糖尿病的飲食是該注意

老年糖尿病的飲食是該注意

  這要是到了一定的年齡身體不出現問題都極為不正常的,尤其是一些老年患者也是應當要注意的,當患上了糖尿病以後對老年的身體影響也比較的大,這病人也要積極的注意一些飲食方法,那麼,選用老年糖尿病的飲食該注意什麼?下面咱們解答吧。

  1、多選用富含纖維質的食物,例如全谷類的主食,未加工過的豆類、蔬菜、水果。這樣可以改善血糖的升高。

  2、當血糖沒有控制好時暫時不要吃水果,必須血糖達到標准後在試著吃少量的水果,在兩頓飯血糖最低時吃,2小時後必須測下血糖。

老年糖尿病的飲食是該注意

  3、炒菜用植物油,千萬不要用動物油,最好采用清蒸、水煮、涼拌、烤、燒、炖等方式。

  如果患者發現自己患有糖尿病,就要及時的就醫,不要光吃藥治療,也要加上飲食的配合,外敷內服。這樣效果會事半功倍的。

  以上介紹了選用老年患者的飲食該注意什麼,所以病人也應該有了自己的認識,在了解老人的身體,在積極的注意一些飲食辦法,注意了這些在進行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飲食須謹慎

做為糖尿病患者來說,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認識,糖尿病是非常嚴重的一種疾病,現在在我國發病相對較

糖尿病的並發症

近年來糖尿病這樣的疾病發病率確實在逐漸提高,這樣的疾病發生和人們的一些不良飲食習慣和生活習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