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婦如何吃水果呢?

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婦如何吃水果呢?

  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婦如何吃水果?目前又出現一種常見的疾病叫做妊娠期糖尿病,對於孕婦來說,有可能是妊娠期前就已經存在或者隨著妊娠期的過程中導致的,可是無論哪一種原因,都危害著孕婦和嬰兒的健康。對於妊娠期糖尿病孕婦來說,要想調理也是需要從水果等飲食方面開始的。接下來本文就給大家簡單介紹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婦應該如何吃水果。

  1.對於妊娠期糖尿病孕婦來說,在選擇水果之前,要先去醫院檢測空腹時血糖測量值不能超過醫生所規定的值,並且可以在醫生囑咐下吃一些水果,但是還是不要大量吃,要盡量控制數量,避免導致患者的血糖升高。

  2.在選擇水果時,妊娠期糖尿病患者要選擇含糖量較低的水果,西瓜的含糖量少於梨和香蕉,分別是:4%、12%和20%。在這三種水果中可以選擇西瓜這一水果,但是即使西瓜含糖量少,但是對於妊娠期糖尿病的患者也需要控制攝入量。

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婦如何吃水果?

  3.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可以選擇每百克食品量在10克以下含糖的水果的,例如:西瓜、檸檬、櫻桃、枇杷、草莓等水果可以選擇,盡量避免吃含糖量高的水果,例如:椰子、菠蘿、香蕉等。根據可選的水果中進行適量攝入既可以補充妊娠期孕婦所需的營養,還可以不致使加重妊娠期糖尿病這一疾病。

  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婦如何吃水果?通過以上的內容,相信大家對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婦患者如何吃水果已經有了明確的認識。專家指出:對於該疾病的患者來說,即使可以食用水果也要時刻關注自己的血糖值,可以根據血糖值看是否需要減少水果的攝入。希望本文可以給大家帶來幫助。

 

熱門圖文
糖尿病食譜怎麼搭配?專家揭秘糖尿病飲食誤區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患者的糖尿病飲食是被嚴格要求的,如果使用一些被禁止的食物就會加糖尿病重病

妊娠糖尿病的飲食要點

妊娠糖尿病出現的時候人們要重視起來。這種疾病的出現會給患者及腹中的孩子會造成嚴重的影響,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