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患者在外就餐也可吃出健康!

糖尿病患者在外就餐也可吃出健康!

  如何選擇健康快餐?

  現在很多快餐飯店都提供更加健康的食物選擇,如含低熱量調味品的沙拉。有些飯店還提供烤雞和烤鴨,這比選擇深度油炸的快餐要健康得多。如果你很想吃漢堡包,盡量選擇小的而不是那種巨大或超大型的,且盡量去掉奶油層。如果這餐吃的是快餐,那麼下一餐最好吃含蔬菜較多的健康食物,還可多吃點水果。

  在外就餐也可吃出健康!

  要想外出就餐也吃得健康,也許需要更多的意志力,這裡給出幾點建議:

糖尿病患者在外就餐也可吃出健康!

  ·很多餐館都提供熱量較低的菜肴調味品、低脂食品和食鹽代替品,可不要害怕去問噢。

  ·在餐館就餐時,沙拉、魚類、蔬菜、炖煮食物、煲湯和全麥主食都可選擇。

  ·如果菜單上有特定的藥膳類食物,有些將是你不錯的選擇。

  ·最好在出去吃(尤其是快餐)之前決定好吃什麼,以避免受菜單上其他各種食物的誘惑。這樣到了餐館時,就集中浏覽某些預選的菜肴類別,否則可能禁不住某些不健康食物的誘惑。

熱門圖文
控制糖尿病飲食要怎麼做

糖尿病患者在生活中很常見,患有糖尿病在飲食上很受限制,其實飲食是一項很重要的預防方法,而且

糖尿病人能不能食用蜂蜜呢

有些女性糖尿病患者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如何治療就成為了人們最為關心的話題了,糖尿病患者朋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