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吃什麼對於糖尿病腎病有幫助

吃什麼對於糖尿病腎病有幫助

  一擔患上了糖尿病腎病飲食對患者是很重要的,所以患者要對這種病的飲食選擇好的方法,糖尿病腎病患者需要特別注意飲食,那麼,吃什麼對於糖尿病腎病有幫助?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豆制品食用要慎重:豆類食品既能降低膽固醇,又能降低甘油三酯,但是當糖尿病腎病患者有尿素氮潴留時,不宜使用。

  黃瓜好處多:黃瓜富含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具有降糖消腫的作用,並且具有要用價值。鮮黃瓜可抑制糖類轉化為脂肪,所以吃黃瓜可以減肥。

吃什麼對於糖尿病腎病有幫助

  枸杞入藥:枸杞具有降低血壓和膽固醇的作用,糖尿病患者食用既可以入藥也可以食用。每次蒸飯和煮粥可以放3-10克。食用枸杞時可以加入小米,小米可以健脾。

  多吃粗糧、雜糧:粗糧、雜糧對延緩血糖升高有很好的功效,如莜麥面、荞麥面、熱麥片、玉米面等含有多種微量元素、維生素和纖維等。

  飲食是治療糖尿病腎病的基礎,誰都不想讓疾病對造成危害,所以大家在飲食方面要做好控制,不要讓疾病對造成影響,使疾病感染。控制飲食的同時大家還要及時發現及時治療,只有科學的治療才能讓患者早日擺脫疾病的困擾。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要注意飲食速度

現在生活是很好的了,但是很多的人會忽視糖尿病的出現,糖尿病就是人們易忽視的一種疾病,糖尿病

治療糖尿病患者的食療藥粥

在血糖控制穩定的情況下,食療是中醫治病的重要特色,用於治療糖尿病的食療方數以百計,現在介紹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