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每天喝三杯茶可降低糖尿病風險

每天喝三杯茶可降低糖尿病風險

  人人都有很多心願,有很多人在心裡默默地許願,希望它能實現,那如果我們想擁有個健康的身體,怎麼辦呢?現在我們就認真地聽專家介紹一下每天多喝三杯茶為什麼可降低糖尿病風險,遠離疾病的痛苦。

  喝茶和健康之間的關系很密切,有喝茶習慣的人,患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幾率會大大降低,茶和咖啡中活性物質的發現,有助於開辟糖尿病防治的新途徑。

  286000多名飲茶者,而在有針對性的對7項關於飲茶與糖尿病關聯研究的報告進行對比分析的過程中,研究人員發現,每天喝3杯咖啡或者茶可使患糖尿病的幾率降低25%。

每天喝三杯茶可降低糖尿病風險

  專家表示,每天喝三四杯茶或咖啡的人,比每天不喝或少於3杯的人,糖尿病發病率降低四分之一,其保護作用來自茶葉和咖啡中的多種復合物,其中包括多種抗氧化劑。因此研究人員建議,醫生應告訴糖尿病高危人群,在接受治療的同時多喝茶。

  如果我們遵守上面專家的介紹每天多喝三杯茶,相信就可降低糖尿病的風險,擁有一個健健康康的身體,實現我們心中的願望,少一些疾病的折磨,每天就可以開開心心地好好工作。

 

熱門圖文
妊娠糖尿病飲食有哪些禁忌呢

患有妊娠糖尿病的患者們,你們是否知道自己在生活中那些東西可以吃哪些不可以吃呢?如果你還不夠

糖尿病患者能吃西紅柿嗎

說起糖尿病,很多人並不感到陌生,患上了糖尿病以後,糖尿病患者的健康會受到很大影響,糖尿病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